;

新闻动态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中庭及一、二层卫生间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20220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中庭及一、二层卫生间改造采购项目

2、采购人:四川兴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2万元(人民币)

5、最高限价(如有):41.73万元(人民币)

6、项目概况: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中庭及一、二层卫生间改造采购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博学馆一层中庭处房间墙体拆除,吊顶拆除及更换,中庭栏杆拆除、踏步砌筑,中庭景观改造、一二层卫生间墙地砖、地砖剔除更换、铝扣板更换等。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5日历天内完成

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四川省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省厅基本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电子登记表》;(2)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注册在供应商处,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06月16日至2022年06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现场获取地点: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大楼210室。

3、方式:现场或远程免费获取,请潜在供应商执行携带U盘或提供电子邮箱获取电子版。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大楼208室。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06月2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大楼20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采购人信息

名称:四川兴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联系人:穆老师

联系电话:1848212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