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重走长征路”党组织活动

2021年5月28日,跃通公司泸石高速JL4总监办党小组与学院建筑工程系小分队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党组织活动。

1935年5月28日,红四团接到夺取泸定桥的命令。他们一天一夜奔袭240里山路,从安顺场赶到泸定桥。抢在敌人的两个旅援兵的前面,攀援十三根铁索,占领泸定桥。飞夺泸定桥,是长征中的高光时刻。86年过去,240里山路已成94公里柏油路。目前,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担了正在建设的泸石高速公路的监理任务,工作在长征路边上,时常以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学院学子心系四川的交通事业,对红军前辈的当年的壮举心向往之。这条长征路体现的不仅是党的卓越领导力,还是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更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血性。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物质文化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我们也应该充实我们的精神文化。在建党100周年和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胜利86周年之际,徒步重走这一段光辉历程,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双方共同重现飞夺泸定桥壮举,见证四川交通建设的伟大成就。



                                                                                                                                        跃通公司 供稿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