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资产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5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各子公司管理层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公司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落实,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严格执行学院及上级各项防疫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家道》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西昌市委原书记李俊与其妻贺雪梅,原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与其子杨牧之,原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与其弟郭均等三起典型案件。把权力当工具,呈现出“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最终落得个“拔出萝卜带出泥”,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守初心与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严格家教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资产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