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参加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下午,学院安全委员会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资产公司及所属各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会。

此次消防培训宣讲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四懂四会”“四个能力”:一是懂得学校场所的火灾危险性,会报火警;二是懂得预防火灾措施,会使用消防器材;三是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会扑救初期火灾;四是懂得逃生的方法,会组织人员疏散;五是检查消除火灾的隐患能力;六是组织扑灭初期火灾能力;七是组织人员消防逃生能力;八是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的防火意识,提升了应急应变能力,为校办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资产公司 供稿